今天將客訂的2本迷你相本寄出


這應該是一本baby從出生到周歲前(?)的成長紀錄


把逼與馬咪各攜帶一本在身上


看到相片中把逼與馬咪的笑容,York baby一定很幸福...


這讓我想起


因為前置胎盤與疑似妊娠高血壓的我,必須在仔仔38週時剖腹生產


進入開刀房後,半身麻醉,在有意識的情況下,讓醫生為我剖腹


高度近視的我,根本蝦咪都看不到


只聽到仔仔宏亮的哭聲,還有隱約看到粉嫩的皮膚


等再次清楚看到仔仔面容已是生產第4天下床的時候了


剖腹後的傷口超級痛!!!但為了看仔仔一面,我可是一拐一拐的走到嬰兒房外面看baby捏...........


十幾年前哪有像現在的母嬰同室


==============================


York baby:要乖乖滴健康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