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駕駛要挑戰地母廟,開起來的車感跟前日綠色隧道完全不同


它其實還滿像山路的,有點上坡,道路也算蜿蜒,也許是非假日,所以開起來的感覺..........還算順手,也沒有遇到我擔心的山路會車或超車的狀況


先前到過華山,會覺得..........開山路有點可怕,今天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反正


只要不超車慢慢開,一切都很OK,管人家怎麼叭咧...............


我的教練真的很有耐心ㄜ


沿路我們一邊開車一邊聊天,感覺很好啦!!!讓我完全沒有壓力........


我終於拿出數位相機請教練幫我錄影+拍照


我想


她一定很忙(當然也忙著害怕,怕我出狀況............)


又要注意我開車,又要腳踩煞車,又要教學,還得幫我拿數位相機拍照


哈哈!!!!


開車開到一半,我還喵到路邊一棵不知名的植物


這段影片本來想加些歌曲當背景樂,但會把我們的對話蓋住


所以打算原音重現.............


 ㄕㄥˊ..............................


明天要上學科+立委補選


可能會找時間去練車,我家老爺終於願意陪我去練車了(是怎樣,怕我把你的車撞壞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