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駕駛目標是古坑綠色隧道繞一圈,整整練習一個小時


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古坑的綠色隧道,不只有一條,全都是土芒果樹形成的綠色隧道ㄜ!!!每年四五月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人來這裡ㄎㄚˋ芒果作情人果蜜餞


沿路有許多自行車遵行指示標誌,這裡的風景還真的很漂亮ㄜ!!!所以縣政府與鄉公所就規劃了許多條自行車步道


習慣使然


我開車竟然一邊開一邊賞樹,還真的被我看到一棵無患子樹


這幾天要乖一點,好好看學科


明天休息一天不用去練開車,我可以睡晚一點


後天仍是道路駕駛


等不及要開車上路了!!!!


我得好好的把術科練好,考取駕照後再麻煩老爺當保鑣,讓我多練習車感....



 


這張是剛出院後,攝於綠色隧道裡的小涼亭


ㄕㄥˊ..............................@@===


好想露營烤肉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