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正式進到練習場作繞場練習


還滿順的


已經有會開車的感覺了


也與教練排好馬路駕駛的時間


由於是1對1教學


所以我將全程->來與回作練習ㄜ


加油加油


往會開車的目標前進!!!!!!!!!!!!!!!


ㄕㄥˊ...........@@=



頭文字D


看看就好....


我的心臟還沒法殺這麼大


不過還滿有趣的


跟教練珮瑜實在是太熟了


我是一邊開車一邊聊天,手動嘴動腳也動


厲害吧!!!!!!!!!!我的意思是指.......教練很厲害,這麼放心讓我開車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