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S字型


原來以前聽人家說:駕訓班學開車有眉角(台語)果真如此


蝦咪看到磚塊.柱子.擋泥板.後視鏡........壓到線方向盤打到底.........


背這些口絕實在訴有點煩,只可惜我還沒有辦法達到人車一體+靠直覺開車的境界,只好乖乖的背他囉!


我發現


自己學開車還是喜歡先思考一下再練習,否則死背的東西與口訣我真的是塞不大下去


感謝珮瑜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果然學開車跟學游泳是一樣的


選擇教練真的很重要,我喜歡讓我無壓力學習的教練


P.S:仔仔還是很不可思議,她的老媽竟然可以開車!!!!!!!很生氣ㄜ!!!等我拿到駕照,再ㄕㄥˊ....ㄕㄥˊ....給你看!!!!!!!!!


因為跟珮瑜實在是太熟了,結果我們是:我一邊開車看後照鏡,還一邊聊天,根據輝哥(珮瑜老公)的說法,我很精工(台語)學習應該沒問題


哈哈!!!是阿!!!我學金工的咩....................冷...............


這次S字型已經抓到訣竅了


下禮拜一要到場地實際跑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