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田裡插上2朵風車,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它隨風轉動


雨後的雜草很多除也除不完.........但除過雜草後的田畦,超有成就感


又帶了一盆田字草放在圳水源頭


陸續又種了一些檸檬香茅.艾草.魚腥草.向日葵


接下來的雨季


再種一些地瓜葉與空心菜好了.........


大顆品種的草莓
小紅菊
地瓜開花了
金盞花
這是除草的標準裝備


老爺除了幫我處理田裡粗重的工作,也會在這裡當義工幫忙除草或是一些基本的水電.環境維護之類的工作


雖然.........


我想租2-5分地的願望,老爺還是不肯答應


以目前我的身體狀況也不允許


先將這塊小地當作試金石,好好學習有機栽培,掌握四季蔬果栽種的適當時機.了解病蟲害


我會加油的!!!!!!!!!!!!!!!!!!


這陣子好忙好累......腰酸背痛...........


但還是感恩


身體健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腸子變短了


一天至少要排便四次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