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老爺正為了老鼠迷宮還有一堆雜草在傷腦筋時


遠遠聽到幾個人朝這兒來


他們自我介紹是三立駐彰化記者,為了採訪園區而來


以下是其中一段很冷的對話


厚!!!採收了捏,現在不用花錢買菜了吧......(園區某位師兄說)


吃都吃不完阿......(我家老爺回答)


玉米長得不錯


是阿!!!你可以帶一些回去煮,我們吃不了那麼多........有在煮飯嗎?(我家老爺回答)


謀啦!!!哇假園區ㄝ,哇謀煮飯啦!!!(園區某位師兄說,意思是我在園區吃飯我沒有煮飯啦!!!)


這位漂亮媚妹記者說:恩...........我.......媽.........會........煮...........(以下對話開始快要變冷囉)


阿接下來要種什麼(園區某位師兄說)


種什麼哦.........可能再種一些菜吧(我家老爺回答)


哇咧......................你就這樣回答ㄜ.............記者採訪ㄝ!!!!!!!!!!!!!!!


除了種菜,還會再種什麼阿......(園區某位師兄說)






這個時候............園區裡開始耍冷,而且是寂靜到極點............現場沒有一個人對話


只有那位師兄:




燭????????????????????????????????????????????


有夠白目的老爺就只講到這裡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害我閃得遠遠的,只可惜........蔬菜太矮我太胖根本躲不住.............不要說我認識你


後來現場氣氛實在是很冷


他們就


走了..............哈哈..................


也還好他們沒有帶攝影機,只有手上拿幾張紙偶爾寫上幾個字,不然真素會浪費底片


所以


我說


他們是來訪(整個園區太大遇不到半個人,看到我們就順路繞過來逛逛)


不是來訪問我ㄜ.............有夠丟臉的....................


回程路上


我就跟老爺講:你們剛剛的對話實在有夠白目


你不會跟記者說,接下來我要種一些玉米阿.鳳梨的還是洛神,你講水蠟燭誰知道阿!!!現場超冷的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會回答,你就問我嘛!!!我至少也會講青藥草!!!!!!!人家是-->記....者....ㄝ!!!!!!!!


我只能說


聽了一堆白目的對話


還好不是訪問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