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庭院種的


A菜開花

白尾蜈蚣
白鶴靈芝
金銀花
僅存的一棵魚針草


其他的被老爺當成雜草除光了
黃鵪菜


今天沒有蝦咪計畫


就只是窩在家吃玉米+烤土司沾果醬吃


蚊子很多,摘了一些艾草薰香驅蚊


待會要去睡一覺


起床後再玩一下金工


咻...............一天就過去了.............


昨天吃了一道百香果汁漬青木瓜,酸酸甜甜的...........很幸福的滋味



這是在職訓中心學的短期西點烘焙課程


有一天


我一定要買台烤箱............


玩麵粉


這是在職訓中心時唯一拍的相片,很拙吧........哈哈......超像獄卒的制服


Bruce:我沒變,只是我一直往前走,還記得我的鋸功是你教我的,現在我還是很厲害ㄜ!!!很少鋸斷線


人生一定會遇到許多挫折,但夢想絕對不要放棄


一起加油ㄜ


這張相片是小明幫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