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草



玉米下的A菜



看吧!!!真的是一堆雜草



黃橙橙的金棗



水蠟燭


初五到園區跟好友分享自己栽種的寶貝


剛整理所以也沒有蝦咪成果出來


只是雜草一堆


並不是懶,而是這些雜草大多是可以食用的,捨不得拔除


野莧菜.黑籽仔菜.小葉灰藋......這些都可以吃,所以就繼續讓他們生長


不過有個問題


就是.........不懂得的人會誤以為我種的藥草是雜草,好心就幫我們給除掉了


只好在雜草堆裡插上小牌子,寫上名稱,這有個好處,混作的植物較不會被蟲咬


但還是有人會走在田埂上,將我種的芋頭踩得歪七扭八


我會慢慢改進,接下來這裡會有明顯的插牌還有一個漂亮的風車


敬華師兄已經為我們安裝一個很方便的水路,原本離水源很遠沒人承租的地,現在卻是水源豐沛到不行,改天挖一些水蠟燭跟荸薺.田字草種上去,哇!!!我也有水生植物可以種在園區了


寶貝們已經慢慢長大了


等下個月玉米採收後,就可以整地規劃順便施肥鬆土


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你們也是


以前浪費太多時間在無謂的工作上


現在我要彌補回來


好好生活


為我所愛的人


=====================


今天老爺很乖


看我身體不舒服,自願到綠色隧道擺攤,業績不錯........摸摸他的頭鼓勵了一下,哈哈


有一群好友真好!!!!


也感謝業主三好米休閒農場所有工作同仁的幫忙與鼎力支援,這真是個好地方,環境設施都很用心規劃



 


這所農場有網室供作有機栽培,我看過他們種的無花果與番茄,品質超優!!!!!!!


大家路經古坑綠色隧道,可以停下車進來逛逛,就在蜜蜂故事館旁,很好找的


再次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