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拈花惹草,常卉就成了我的網路暱稱


JOY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很喜歡到野外蒐集種子,種子木頭人是我的部落格名稱


目前為止


我很喜歡自己的生活方式


雖然現在的收入是以前的六分之ㄧ,我仍樂此不疲


生命中有太多的無常,所以我得學習放下,用減法過生活


喜歡手作天然的感覺,所以愛上金工與農務


金工可以將破銅再利用,我的創作也是如此,所以家裡有一堆鎳黃酮.紅銅.黃銅片,都是朋友眼中的廢材而我卻當成寶貝


務農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親近大自然


講話,是我最討厭的事


跟植物相處比和人相處來的容易多了


當決定成辦一件事之後,我就會變得很堅持


就好像金工與務農一樣,過程不是很順利也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喜歡金工與務農,是因為我可以安安靜靜不用講話


這就是我


沒有電腦網路與音樂就不能過活的人


常卉



============================================


這篇文章是為了方便大家用種子木頭人搜尋可以找得到我的部落格而寫的


因為我的部落格網址


呵呵


我也記不住....


P.S:最近睡眠不足,早上帶仔仔逛市場,跑去吃肉圓,竟然跟老闆講:我要2盤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