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內開2次刀,我的2008年只能用一個[病]字形容


期待新的一年


我能慢慢走快快到


快快達到我的夢想


有一塊屬於我的地,租的也好,能有錢買會更棒


工作半天,剩下半天務農


如果能把興趣納為工作


我一定是全天下最幸福又知足的人



昨天


仔仔問我


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我說


如果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我希望我能有一個烤箱


一個可以烤餅干.烤麵包.烤蛋糕的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