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工作崗位,接收到許多關懷


沒想到離開職場五個月的我,還是有很多老顧客認得我ㄝ


雖然走起企鵝步還是會讓2隻腳很酸痛,每天上班一條龍,下班後一條蟲的度過了四天


新任店長可能真的被嚇到了吧!!!這裡的營業額與超級人氣


今天遇到一位客人,他問說:剛開刀的病人要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我為他推薦了很多樣我自己也在使用的東西


結果這位客人竟然一直說:人家他很有錢,吃東西很講究,妳介紹的她都不喜歡吃.........


問他想為病人準備什樣的東西,他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哇咧.....................甜的不喜歡,鹹的又覺得太便宜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病人不吃也許是沒有人願意餵她幫她料理


如果你有心,烹煮好或是準備好親自餵她,怎有不願意吃的道理???


也許


病人只是需要你的一個心意,而不是買了一個貴森森的東西,然後放著,要吃自己吃


如果每一件事都能用錢處理,那真的就太好辦事了


=================================


今天還是很累的度過第四天.........


企鵝走路企鵝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