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天停止服用軟便劑(我覺得應該是瀉藥)但是腹瀉狀況還是沒有終止的跡象


也許是肛門暫時停機100天的後遺症,對於排便狀況,括約肌一直很敏感........一天可以排便十幾次


還好已經可以正常飲食了,原本胃就不好的我,經過15天絕食,適應狀況就更糟了,吃 得下但都是澇賽


傷口還沒拆線,左腹還留有一小條像吸管的引流管,陸續還有術後傷口的液體滲出


一週後複檢再視狀況取出


算一算


肚子上的大小傷口一共有8個洞,其中有2次手術留下的5個引流管洞洞+3個大傷口


出院當天看到新聞王永慶去世的消息


回憶


自己也曾在他的關係企業會計部門當過2年的總帳工作,只能以忙字形容


這次病痛


我深深思考


未來


該怎麼經營我的生活


但.......發呆的時間居多


我不想再浪費我的生命了


因為生命


實在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