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住院


10/16出院


整整住院16天,比預期中的多住一了個多星期


手術過程驚險,開刀開到一半,醫生跑出來,差點沒有把腸子接回去,我差點就真的要帶著人工肛門嗯嗯過一輩子


住院16天激瘦7公斤以上,因為有13天我是不准吃東西的,加上住院前2天的自行禁食,有半個月沒有吃半點東西


出院前2天好心的醫生為了促進我的腸子蠕動而開軟便劑--->這簡直是瀉藥嘛!!!!害我一天狂拉扁扁十幾次快要脫肛


肚子上的縫線還沒有拆,引流管還留一個在肚子上,一週後回診再視情況處理


感謝各位關心的的朋友


目前


腸子接回順利沒有滲漏,人工肛門封閉順利


我會越來越好的


感恩住院期間所有關心我的人


無限感恩


P.S:住院前狂吃補身的這招還真有效!!!這次沒有輸血.........


幹!!!!!!這是啥軟便劑阿!!!!!!!!一直澇賽!!!!!!!!!!!!!!我要去扁扁了...........即使肛門使用過度,我竟然愛上坐在馬桶扁扁的感覺.................


過幾天再將我住院16天激瘦7公斤的日記po上來,想知道我如何打敗肥胖嗎???


耶.........住院開刀竟然變成減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