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新聞,才進到這個部落格認識你,雖然來不及讓你看到我的留言,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安祥快樂!!!


============================================


我的手術至今將近三個月


每次睡覺都很痛苦,我一定要將自己搞得很晚很累才睡得著,而老爺一直認為我很喜歡上網+看書-->傷害體力也浪費時間


真的


只能躺著睡真的很痛苦,不能翻身(患處)就只能躺著睡........所以剛出院回到家我就腰酸背痛!!!


後來忍痛參加照顧服務員的課程,才知道躺久了,肌肉經由壓力沒有好的循環很容易造成酸痛,我才增加腳部的墊高,減少腰部壓力後,痛苦才紓緩


我的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因為潛意識中一直得提醒自己要躺著睡,側睡或翻身造口袋很容易受到壓迫


明天要住院了


期待這麼久的日子終於到來,我的心卻又開始擔心起來了


會不會像上次這樣,原先說是小刀,1-2小時就搞定,結果是整整七個小時


我的外科回院複診,只是掀起衣服讓醫生看看肚子而已,沒有安排超因波也沒有做X光


這樣就可以開刀了嗎?


說不怕是騙人的


第一次開刀是因為搞不懂狀況下進到手術房,等到推出來後差點沒有崩潰


這次雖然已經大略知道開刀狀況,但那萬分之ㄧ的無常若再次出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承受得住


醫生,我能放寬心將我的身體交給你嗎?


還是,一切祈求老天,讓我再次度過困境???


多希望開刀後


可以早點摸摸自己的肚皮


可以安心的蹲著或坐在草地上


可以安心的脫掉褲子大便(我想,手術後第一次排便,我一定會高興的坐在馬桶上不想起來)


可以安心的想怎麼睡就怎麼睡,好懷念大字型睡姿ㄜ


以前認為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


現在竟然好懷念


我只想要早點回到正常的生活


原來


幸福很簡單


它一點也不困難.........


====================================================


簡單的幸福




2007/05/02 04:14


已經開始逼自己要習慣躺著睡了


因為在過8天 5/10我就要動手術切除我的膀胱


醫生說   術後復原加上復健期 他一共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後 我必須要訓練我自己可以成功的控制自己的小便


而 醫生也只給我這60天的時間


因為 兩個月後 我又必須再投入3~4個月的化療


 


手術後的我 勢必無法再像以前那樣


張開我的四肢 大辣辣的趴在我的床上 享受我的睡眠


所以 現在已經開始逼著自己 要習慣躺著睡


其實 從生病之後


真的開始思考好多好多的問題


就像我在節目上分享著 [我也曾經很困惑]


 [ 我也曾經想不透  為什麼我要活下去 ]這一個這麼簡單 一個大家都視為理所當然的問題


當一個人 真的要開始失去的時候 是不是才會學會珍惜呢


傅娟姐 那天跟我聊著 當時他子宮頸癌的時候


他每天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手指頭是有力的


就像 我想著 到時候


如果可以趴著睡  


是一件多麼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