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


是暑假以來讓我覺得在病痛中較愉快的月份


身體可以趴趴走外,心裡也可以接受開刀造成的不方便


除了社團活動的參與外,也參加了幾個不會影響身體疲累的聚會


一週2次與老爺的雙人午餐約會,也像回到剛交往時的情景


明天是9/28,好好的享受這個月最後一次的大餐機會,也許是全家出遊


接下來的2天打算以流質食物或是軟質食物為主,讓體內便便排空,在家整理屋子及住院要用的東西


10/1會住院做開刀前檢查,然後10/2進手術房做結腸接回術與人工造口封閉術


雖然是原傷口剖腹再開一次刀,但已沒有先前那麼嚴重的手術了


感謝你們:我的好友,每次聚會,你們的鼓勵與關心我都完整的接收到了


住院的頭2天仍是暫不見客ㄜ!!!然後第三天若拔除導尿管可以穿褲褲後,我的手機會在醒著的時候開機,休息時間就關機,您們可以打簡訊給我


==========================


半個月前


老爺得知一個訊息,我們先前再次提出的租地申請,對方因為我們都沒有出現(因為我開刀休養的緣故,而老爺要忙著照顧我又要忙著游泳教學........但他也沒有聯絡我們)就將地給開放租出去了


不知是否還有第三次機會,唉!!!!!!!!!!!真心寒............難道好事真的多磨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