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一群女人+ 一位小小孩


聚在泰篁家聊天用餐


我們每個人都要帶一份食物過去


感謝你們


讓我度過一個很優閒又滿足的一天


奇怪


我怎麼只拍食物阿???


 


我帶去的芭樂與綠皮甜柚


不要看甜柚他的皮是綠色的,簡直是.........甜到不可思議
珮瑜煮的咖啡雞


沒錯!!!用咖啡豆研磨後煮地咖啡雞,超好喝的!!!湯頭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濃又苦,反而很清爽!!!有點跌破我的眼鏡,因為先前在古坑的十一石餐廳吃的咖啡雞,有點....


跟珮瑜預約好,下次的聚會還要再吃這道菜




慎芳的鹹豬肉,越嚼越香
這是泰皇從台北cosco帶回的蔓越梅乾,果實直接乾燥處理,沒有糖粉-->超好吃
這是日式洋蔥涼拌菜,泰篁提供


是不是泡水冰鎭然後在淋上脆綠鮮(還是脆鮮綠)就可?
泰篁包的絲瓜水餃


據說可以再加上小蝦米會更香ㄜ,口感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包來吃
厚!!!超好吃的肉乾,我很怕吃到有肉騷味的肉乾,但這個沒有,超好吃的!!!如果有酒會更好
慎芳帶的毛豆小菜,很好吃,不會很鹹,嚼起來越吃越香
泰篁提供的茶........叫什麼來著???總之,我喝起來肚子不會脹氣,就是好茶!!!!!!!


我的腸胃可是每喝熱泡茶就一定會脹氣的,就算是有機茶熱泡也是一樣會脹氣,這茶絕對是好茶啦!!!!!!!!
紋穗提供的羊肉爐,沒有羊騷味ㄜ


但是.........我對牛與羊肉過敏,凡是吃到一丁點牛肉或是羊肉-->絕對會澇賽,數十年以來無依倖免


可惜阿!!!味道好香.........


還有顏繻提供的酒............但是沒拍到.........在座的幾位都自行開車,我是有病在身,所以就沒有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