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今天我做了一件有點恐怖的事情,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將他PO上網


這件事


就是.............


我搞自拍!!!!!!!!!


沒錯!!!就是自拍


拍蝦密???


有點限制級,但不算是色情啦!!!


話說我第一次住院的時候,外科助理小護士帶著一群實習醫生到我的床頭


敎我如何做造口的衛生護理,當下他還交給我幾張廠商的商品目錄與使用手冊,還有一張光碟片


他三令五申的要我一定要看這張光碟,因為這張光碟很重要!!!!!!!!!


一定要這三個字,至少說了不下5


所以我出院後,還真的乖乖的馬上坐在電腦前面看光碟片ㄜ


我一直以為這是造口護理的教學光碟,因為在醫院,外科助理小護士也只敎我一次,經過我的要求,出院前他再敎一次


其實,真的很不清楚該怎麼處理造口,所以我就認為這張一定是處理人工造口的武功祕笈


結果..............打開光碟一看.................


哇咧...............只有一個也是人工造口的病患在冰天雪地裡爬山怎麼做清潔與護理根本沒提半句


我還跟老爺一連看了好幾次,一直以為沒有看清楚整個光碟內容...............


爬山


爬山


還是爬山


我承認


多的個人工造口我是很沮喪,但不至於需要這張挑戰冰天雪地的影片鼓勵我吧(不然至少也得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來催人淚)


總之


為期三個月的人工肛門即將於10/2再次入院開刀-->終結它了



真的超討厭這個造口


應該是說


當初拜託醫院幫我訂購的size根本是太大了


ㄎㄟˊ ㄎㄟˊ不說,老是給我在大便的時候十分不方便


他們所說的新型號新款式簡直是放屁!!!蝦咪流線型的便袋可以讓我處理上更方便,黏貼式更符合人體工學


哪有!!!!!!!!!!!糞便都ㄎㄟˊ成一堆啦!!!黏貼式都只能使用一次,一個袋子60元大洋


反而是我在杏一醫療器材買的有扣環式的便袋,還可以清洗後重複使用!!!


今天是我使用這人工造口組的最後一組,我自己用數位相機做了紀錄


也就是對著我的肚皮自拍


怎麼護理


怎麼使用


我都有作紀錄


但是畫面有我的肚皮


有肚皮就有傷口,有傷口就有造口


我在網路上查的


都查不到護理的影片或是圖片


自己遇到問題時也不知道該找誰問


找醫生-->請門診掛號-->一次290元-->沒有超因波,沒有X光,沒有藥方,衣服掀一下肚皮讓醫生看一下-->290元就飛了.............


這幾個月錢花的真的像流水,心痛也花到不知道疼痛了


完成自拍之後


簡直太佩服我自己了


一般人要自己換造皮貼片都很不容易了


我還單手換貼片單手用相機拍攝


唉!!!!!!!!!!!!無奈啦


還在考慮要不要PO上來...............


我看


還是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