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有種人,老是自認為了解你


然後跟你說:你的感受我也經歷過;再不然就是說,我某某的親戚朋友也是這樣


事實上


他根本不懂我所承受的


因為在我敘述我的病情後,我會發現:其實有些人根本不在意你到底怎麼了


你說的,他也聽不懂,他聽的其實也沒聽下去


我--的--狀況不同--OK!!!


子宮內膜異位又稱巧克力囊腫,輕則只要動腹腔鏡手術取出腫塊就行,凡經期間會疼痛者的婦女大多數都是這種情況,而醫生處理的狀況也以這個居多


週遭朋友中我聽到的也都是屬於這種


你不要跟我說--我幾年前也開過刀,情況跟你一樣也是子宮內膜異位,現在沒事了........


在開刀前


也有很多朋友跟我這麼說,你這個症狀不嚴重,我有很多朋友+同事+認識的人,也是這樣........然後OOXX........都是開刀後沒多久就上班啦 !!!!!!!!!OOXX.............


妳們有開刀歷經七個小時嗎?


妳們有外科與婦產科醫師聯合動刀嗎?


妳們有輸血1500CC嗎?


妳們有沾黏到腸子嗎?


妳們有住院12天嗎?


妳們有人工肛門嗎?


妳們有天天+無時不刻處理隨即而來整陀的大便嗎?


妳們的肚子有4個洞嗎?其中一個洞還20幾公分長!!!!!!!!!


妳們有開刀後三個月還要再開一次刀嗎?而且是原傷口再開一次!!!!一樣有引流管,一樣要用導尿管???!!!


不要跟我說


你的狀況跟我一樣!!!!!!!!!!!!


甚至連我的最親的家人都有可能無法體會手術後身心俱疲+食不下嚥+腸胃消化不良+睡眠品質不良的狀況


你們又怎麼能懂???


我很討厭自己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們講我的病情,只為了擔心被誤會-->這不過是一般普通的婦女文明病嘛!!!怎麼你講起來就這麼嚴重


是ㄚ是很嚴重阿!!!醫生診斷書都給你們看了還不嚴重嗎?


我這麼詳細敘訴我的病情讓你們了解,卻讓我感覺受到傷害,所以我選擇關手機(其實也因為手機沒繳費給斷話了) 我只想好好安心養病


希望這只是我想太多+太敏感的情緒反應


但我也希望,你不是我,不要對外代我發言,說蝦咪我開刀怕醜所以住院不想讓人家探病


也許這是你的玩笑話,但---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我承受不起這樣的玩笑話!!!特別是你對關心我病況的人講出口,讓我很難堪


別人開刀勇得像條牛當天可以下床,我佩服她


我很好強,能自己做的絕不會請人家幫忙,如果我不行--那就是不行--OK!!!



是絕對不會看到我PO的這篇文章,因為我根本沒告訴你這部落格的存在,而這也純是我的情緒抒發反應


也許你一直都是關心我的,只是當下你說了刺傷我的話讓我耿耿於懷,當下你的態度與嚴詞的的確確狠狠的重創了我的心


老爺說


要善所緣境,對於面對的任何境界,都要往好的地方去想,我會嘗試努力去做到


但是內心有疙瘩了,實在就很難.............


2個月後要再面對妳


真的有點難...............


===============================


看了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我才了解到這句話


能夠將話爽朗的說出口,是得流出一公升的眼淚的.........


我還好


只崩潰哭過一次,眼淚-->只有幾CC


因為當下我發現


哭也沒有用


只是丟臉而已(外科醫生愣愣的在一旁靜靜不語+忙著幫我打診斷書以應付請假與理賠)


我的朋友


我只需要2個字-->加油!!!


這就夠了


其他的


我自己就可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