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請長假前上班的最後一天,但因為明天要盤點,所以我自動加班幫忙盤點完才放假


明天下午開始放假


計畫一星期的時間好好陪女兒仔仔,當然也包括整理房子


晚上下班前


同事對我說:你很特別,是個很不一樣的人


蛤????怎麼說咧?我有點不懂?????


她繼續說:如果沒聽你說要開刀,我從你這幾天的表現看來,根本看不出來你擔心+恐慌+難過+..........反正就不像是擔心開刀的樣子


我笑說:只要不是癌症,不會死人,開刀還好啦!!!反正我以前剖腹產,知道開長剖肚的痛,這個,應該會比較痛一點吧.......


同事又說:若換成別人,早就難過+想不開了,你的表現真的看不出來


忙碌的工作讓我盡量不要想開刀的事情就好啦!!!所以這幾天拼命補貨搬貨,想想以後要再搬貨也不大可能了


又花了一千多塊錢買了補品,補體素+有機枸杞汁+有機龍眼肉+一堆瞎咪有機五穀粉的


心想:應該沒問題了吧


如果開這刀可以將我常年的疼痛問題+頻尿問題解決掉


那就趕快處理掉吧


這幾天除了整理房間,會將電腦作備份,有些資料整理好


以前沒空做的,現在都可以好好整理囉


要準備一些書,mp4跟小喇叭也要帶去,安捏可以聽音樂


仔仔也要準備一些書和纸筆還有一隻絨毛玩具跟電子寵物機


還有:要吃多一點,再養胖一點,以免血紅素不足要輸血就慘啦!!!!!!!


術後


嶄新的人生等著我咧!!!!!!!


老爺:暑假過後要帶我們去墾丁玩哦!!!!!不用五星級飯店,但是要玩到爽,ya ho!!!!!!!!!!!!!!


=============================================


今天聽到一位種有機的農友賠了七八百萬後,決定收手不再種植


很是難過


有機


並不是種得出來就行


還要有健全的產銷管道與支持的消費者


否則


即使克服了技術問題


農作物盛產


還是會賠錢


有機之路


真是讓人感覺陰暗又悲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