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家人:


我很用心的在我的工作與生活上


如果我的情緒與生活方式造成你們的困擾


這絕不是我所願見



也請不要誤會我


這會讓我


很受挫


很無力


很悲傷............


如果說


生命中有低潮



應該就屬現在


如何讓你們能體會我的努力+努力


請告訴我.........................


但請不要成為壓在我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