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苦


苦於工作上遇到境時.........不知道該如何排解


我的上司們,無法為我解除我的困惑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堅持下去嗎???????


某一天


共學的過程當中,有人談到


人們往往容易將那面鏡子對著別人(意即-->人們總是會見到別人的過)


那麼


你該怎麼辦??????


有人說:我會反省我自己,一定是我有錯,人家才會這麼對我


很好!!!你很清高!!!!!!!但是.........你這只是理論而不是實務,你只會這麼說,但是當你實際遇到這個狀況時,你真能奈住性子不發火????????


少騙人了啦!!!!!!!!!!!!!!


也有人說:那是你的業,一定是你上輩子跟他有蝦咪瓜葛,這輩子你才會遇到這樣的境


哇咧!!!!!!蝦咪都牽扯到業.........會不會太誇張!!!!!!!!!知道地板濕會滑倒,那地就拖乾一點,可以預防它發生的事情不去預防,事後才GGYY,牽扯到業去,這我無法接受


如果我說.............


照人的那面鏡子根本就是染污的呢????????


錯的人根本就是你而不是我


那..............................該怎麼辦??????????????


==================================


後記:


今天賣場火氣很大


兩方僵持不下,為了一個觀念問題差點沒有OOXX


當然


那不是我


我才不會為了這種事情OOXX


只是覺得


有那麼嚴重嗎???????


每天你都像根刺,不停地找尋目標


不是我


就是他


很累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