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啦!!!


電腦又出狀況了!!!老是當機!!!!!送修已經第三天了


============================


工作上最近自己也一直檢討


是我的問題嗎?


我該怎麼看待這一直以來就存在又不改善的問題


很累!!!!!!!!!


=============================


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浪費我的口水跟時間


我會多花心力在產品了解度跟賣場服務上


懶得跟你們聊是非


因為你不是我,你怎知道我的想法?


只要問心無愧,根本懶得理你


=============================


我討厭腦袋裝大便的人


我討厭將思維老是放在以前的人


我討厭只說不做的人


我討厭依老賣老的人


我討厭利用別人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