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同事有點槓上後


我發現他們都是往以前看不向前看的人


每次都跟我說:我們以前就是這樣做阿.........


遇到問題總是檢討又檢討但都不改進,所以問題依然存在


我很生氣卻又不想讓大家都發脾氣


只好一個人跑到5號倉庫大搬風,徹底整理了一番--OK!


賣場外頭玻璃全面抹淨--亮晶晶


然後將員工休息區一堆垃圾+堆積物清除整理,空出比原來大一倍的空間--可以擠上4個人一起吃飯沒問題


廁所堆積物也清出,牆壁.門都用菜瓜布+抹布擦過--乾淨捏!!!!


從來不清的飲水機,自我上班後,由我負責清洗--因為我不想再長結石-->超痛!!!!!


下次要到2樓整理小倉庫+辦公室+賣場外面盆栽葉面修剪


==========================


既然我無法改變你們既定的習性,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靠!!!我家廁所都沒這麼用心刷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