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四這幾天的幫忙
定植後
這是什麼花?好可愛捏........
油菜花田
茼蒿開花


寶貝們已經陸續搬到三號地


雖然進度牛步化,需一邊整地一邊移植,全部以人工方式遷移的方式,讓我的體力有點吃不消


酸痛.........似乎已經變得麻木


由於今天下午一點半得上班進貨,所以早上進度得快一些,休息不得


趕緊幫檸檬香茅剪頭髮(葉片修短)以利搬遷跟她日後生長,另一部份得將農地恢復,花了不少時間



回到三號地不停看手錶,終於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工作,也幫寶貝們澆好水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幫他們搬家


=====================================


下午上班


很感謝店長與同仁們的貼心,刻意不讓我搬重物(先前已經告知這幾天要幫寶貝搬家的事)讓我順利完成今天的進貨工作


我想:就算是我想要搬貨.........我也沒氣力了吧.........


很高興寶貝們能到這裡定居,一則是這裡義工很多,可以代為照顧,不用擔心他們沒水喝


一則是這裡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寶貝們也有伴,就算是蟲蟲想吃........呵呵.............應該會先吃菜吧


當然


短期內在四號地建設完成前


他們應該都可以待在這裡,而附近的空地只要我有時間開墾,就可以有更多的寶貝可以移到這裡來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還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


盡量整地-->搬遷


雖然我很想全部將你們搬到新家,但時間上已確定不可能辦到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明天上晚班,繼續努力


2/28休假,持續努力


3/1.3/2..........還是努力..........


=====================================


早上到庭院逛了一圈


決定放棄那堆被啃得像網球拍的高麗菜,當作是紋白蝶的生態觀察好了,一堆蟲根本沒時間管它


庭院裡


白鳳菜.香菜.九層塔開花了


將放太久發芽的馬鈴薯丟到土堆裡竟然也長出葉子


桑椹開始結果了


白玉米採收2個


灑下去的向日葵種子也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