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緒很不穩定

找了這篇舊文章上來跟大家分享

也許

並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想法

我只是想說

經歷一場不同凡響的大病後,我的看法多少有些改變

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才不會後悔

真誠的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計較

希望我能辦得到

 

過了40不惑的年紀,半殘的身軀

現實層面.........我看透也看淡了

希望每一件事情,我都能往好處去想

 

汽車駕照考試跟仔仔學校期中考同一天

我在電腦桌上是駕照學科+仔仔的複習=超級煩躁的火大脾氣

下輩子不要當女人

特別是當了媽咪的女人!!!!!!!!!!!!!!!!!!!!!!!!!!!!!!!!!

這真是身為女人的悲哀

工作+家事+孩子課業=下輩子我不想結婚

 




 

 

======================================

 

 

以下是大塊文化出版的....
不管怎樣還是要...瘋狂世界.矛盾十戒

1.人都是邏輯不通.不講道理只顧自己的,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愛他們.

2.你做好事,別人說你是為自己打算,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好事.

3.你成功以後,會獲得假朋友和真敵人,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成功.

4.你今天所行的善事,明天就會被遺忘,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行善.

5.誠實與坦率待人,常使你受到傷害,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誠實坦率.

6.眼光遠大的人,會被心胸狹隘的小人打擊,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眼光遠大.

7.人都會同情弱者,可是只追隨贏家,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為弱者奮鬥.

8.你多年建立起來的東西,極可能毀於一旦,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建設.

9.別人急需幫助,你幫了忙之後竟然被他們攻擊,但不管怎樣還是要還是要助人.

10.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了世界,卻大大受挫,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獻上最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