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世紀食品研究社過年前最後一次的聚會


我們以邊吃邊玩的方式來了一場知性之旅


目的地:樟湖社區


很感謝樟湖國小廖老師的導覽,讓我們對於樟湖地區的化石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而該校雖然僅僅只有三分地大小,學生人數也不多(會不會........只有幾十人阿.........)


但是規劃上卻是十分用心,要不是因為路途遙遠加上我因工作關係


我還真想將仔仔轉學到該校就讀


因為學校不僅有化石館,還有藍染課程哦!!!


藍染作品


藍染作的貓頭鷹


看到孩子們的藍染作品真是讓人羨慕有這樣的學習環境


當然也得感謝


國寶級竹编老師黃老師與賴老師全程參與及導覽


黃老師作的脆梅超級好吃哦!!!


賴老師及師母送的種子與印尼甜菜我會將它種在園子裡


社大食品加工課程蔡教授也共襄盛舉(約好了過年後要去叨擾捏)


左為蔡教授


最最熱心的黃大哥:感謝您送的菌種及超憂的駕駛技術,讓我免於在蜿蜒的山路抓兔子


也得感謝文淼師兄的戰車,戴我們度過最難走的山路,雖然有點危險,卻讓我們有了另一種不同的視覺感受與體驗


當然也得感謝我們號稱天下第一用心經營的社長-->麗華姐的奔走,讓我們有這麼好吃的風味餐以及享受滿滿的芬多精


真高興


回到雲林就認識這麼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原以為搬下來雲林一切從頭會很孤單



卻因為加入了社團變得更樂活了



這次因為仔仔快要期考,加上老爺為了年初五的朝禮法會需作行前會議而沒有同行


下次一定要再重遊舊地好好欣賞這麼美的地方


很長的樟湖吊橋


鳥巢蕨近拍

第一次見到的愛玉仔(有分公母株哦)


下面是樟湖風景區的相片
















這是樟湖吊橋的影片,很長哦!!!!!!!



很傷腦筋的地方就是:我的相機不知是沒有防手震功能還是我的技術太爛,對於人物的拍攝老是霧殺殺,所以.............人物拍攝都以麗華姐的數位相機為主

怎樣才能將人物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