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巧克力材料包@@




星期一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在女兒班上擔任晨間導護


聖誕節快到了


就到食品材料行買了一大包巧克力+玉米碎片+蘋果+米果.........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小杯巧克力哦!!!!!!!


基於安全性考量+時間也不夠,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示範


真希望他們回家之後都能夠自己試著做做看


仔仔捨不得吃,忍著留到放學後跟我分享


真不是蓋的!!!!!!!!超好吃捏!!!!!!!!!!!!!!!!!!


看到仔仔幫我拍的相片


我還真像個聖誕老公公,只差沒戴聖誕帽


哈哈.........紅色保暖衣+綠色圍兜兜.................叮叮噹..........叮叮噹...............


寶貝們:聖誕節快樂!!!!!!!!


下學期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