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真是個有著濃濃人情味的地方


這禮拜


我總共收到2個葫蘆瓜(瓠ㄏㄨˋ瓜)


七八個木櫃


10幾棵蕃茄瞄+南瓜苗


1個多用途香皂袋


1袋柳丁


1盒巴登咖啡


1個水仙球根


20幾顆無患子


===========================


家裏庭院正在整理


好累ㄜ


===========================


今天又有阿嬤送我幾條白肉火龍果枝條讓我種


她還問我


要不要種枇杷........


天哪!!!枇杷ㄝ!!!!我多想種阿


只可惜住家是租的,無法種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