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今天園區派人到家裡載回三十幾大袋的仙草乾,總算交差了事
租地已經通過初審,但還有得等,等待上頭評估仙草作有機栽培是否可行
等待面談
又有一位朋友願意免費提供土地讓我們栽種有機,地點在霧峰
如果一年前也許我們會考慮
但是舉家南遷之後,這已經不大可能
我不希望仔仔經過一年的適應,又得因為我們而再面對新同學新環境

今天得知先前取貨站的站長希望我回去工作
靠!!!哪有可能阿!!!!!!!!!
一個團體即使有再好的理念,若主事者心理只有"我"而非利益他人,口若懸河講了長篇大論,這樣的工作環境我是呆也呆不下去
更何況我極為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與同事相處也像家人般融洽

人的互動真是玄妙,當你箭頭射向別人的時候,往往這把箭還是會繞回來射到你自己
真是可悲阿

多用寬容的心待人
絕對要相信地球是圓的

官場文化不適合我
唯利是圖的環境也不適合我

都快到了不惑之年,我的牛脾氣還是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