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植物的塊莖我在傳統市場已經見過好幾次,問了販售的老阿公:皆洗啥


他總是用台語回答


我都聽不懂..............問他怎麼烹煮,他也只是說,用炊ㄝ.............


所以我一直不敢下手買,誰叫它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阿


直到今天在里仁商店看到它,看到價格標籤上有它的名字--葛鬱金


問了店長該怎麼烹調後


我決心買一包試試


才三十幾塊錢就一包


呵呵


我還是會拿幾個塊莖出來試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