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心裡惦記著園區的寶貝們,一週未見,他們是否安好??


沒想到


踏過荒草遍野的農地,竟然見到這等景象!!!!!!!!!


她不是薰衣草是仙草開的花哦!!



花穗長度約食指長


連我也驚嘆不已!!!!!!!!!


普羅望斯該不會出現在麻園吧


在未種仙草之前,我對她的了解就只是歐罵罵(黑黑的),夏天吃清涼退火,冬天吃溫暖十足


從小苗到開花的過程,每次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經驗


今天看到一叢叢仙草開出粉紫紅色的花朵,整整一個小時,我忙著將眼前景象攝入相機


因為我不確定,仙草採收後,我是否可以再照顧他們?這樣的感動能讓我陪著另一批種苗持續下去???


這塊地,已經確定改作他用...............


將近一年的時間,這些寶貝們陪著我度過許多感動


第一次整地


第一次挖水坑


第一次見到小青蛙


第一次與紅尾伯勞近距離的接觸


第一次手抓蝸牛毛蟲


第一次有機玉米採收


是阿!!!!!!!


到現在我還是一個學種有機的菜鳥農夫


每件事


對我來說


都是很新鮮有趣的


隨著仙草採收接近尾聲,心情卻有點沉重...........


不管如何


日子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有機生活


我會繼續過下去



這是偶啦!!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也給總是喊累卻幫忙澆水的老爺一個感謝,乾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