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軟體PhotoCap作的外框,還沒時間研究,不過真的很好用哦


=============================================


不知什麼時候


我已經喜歡上下雨的日子


一聽到雨滴打落在屋簷的聲音,或體會雨水打落在身上的感覺


即使濕答答地


我都會以很愉快的心情去迎接她


這是不曾有過的經驗


在台中工業區上班時,每到下雨,我的心情就極度低落


除了塞車還是塞車,有時必須花上近一個小時才能到達辦公室,而且全身鐵定又濕又冷


那時的我恨透了下雨天


而現在


我知道只要一下雨


我就不用擔心園裡的寶貝們沒水喝,澆水是我覺得最痛苦卻又必須作的一件差事


一條細細的水管


沿著乾旱的諾大園區約3-400公尺長的水管,將水送到田裡這小小的動作,我們卻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去處理且效果有限


寶貝們:


要大口喝水哦


改天給你們鬆土+追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