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練習收銀


關店時結算後多了4塊錢,究其原因,原來是我的食指太粗大,按到折價鍵,折價了4塊錢


原來


我的手指這麼粗大阿????  @@a


新店長說


我的反應與收銀態度很好+親和力夠,也不緊張


就新人來講,很好+很好!!!!


是哦........


高中畢業在速食店站櫃檯


二專在加油站打工


就業服務的工作也得面對民眾


藝術市集的擺攤也得面對人群


都很自然不過的阿.........


任何工作


只要用心


別人一定能夠感受得到



====================================


明天要整理大倉庫(鐵累)


下午要去綠色隧道擺攤(雖然只有一天,仍是超期待的啦)


因為


台灣咖啡節就在雲林哦


我一定會帶數位相機去的啦


====================================


朋友想在格子舖租一個格子擺手作飾品,跟我分享這個訊息


多一個販賣點也不錯阿!!!!!!!


不過


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在創作上


神阿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很缺錢捏


====================================


新店長再次問我是否確定要租地


沒錯


絕不改變


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夠用


我也知道這樣我會很累


舉家南遷不就是為了租地而來嗎?


任何事情決無法改變我想租地的決心


===================================



圖片為上周日在林口巨蛋參加的一個大型法會


答應師父的


我一定會盡力作到!!!!!!!!!!!!!!


這也是我為何這麼辛苦還一直堅持要租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