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了很多種子,曾經用一個房間當倉庫裝還不夠


要不是因為舉家南遷忍痛丟棄不少,我想這堆種子可能會繼續保存下去吧


終於


因為藝術市集,我可以將這些可愛的種子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為這些可愛的種子想出了通關密語,大多是根據種子的特色或是傳說所附以的定義


===================================


小實孔雀豆(孔雀豆)--無盡相思


倒地鈴--就是愛你


血藤--提升桃花與人氣


石栗--增強勇氣


銀葉樹--招財


孔雀椰子--光彩自信


無患子--招福驅邪


瓊崖海棠--萬事圓滿


藍花楹--願望成真


這些種子我都會在藝術市集裡面利用展示教學做成飾品跟大家分享哦!!!


藍花楹



無患子



巴西橡膠樹



血藤



孔雀椰子



小實孔雀豆



銀葉樹



萬壽菊種子_贈品


凡參加DIY(僅收材料費)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或回應,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包萬壽菊種子哦


================================================


第一週的展示教學將會做種子鎖匙圈


第二週會作種子手機吊飾


第三週有點想做香草茶包或是香包


總之


就看我材料準備得如何再說囉


好累!!!!!!!


我怎麼每天都睡不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