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珠寶盒
時間之輪-春夏秋冬









冬-因為太累了,所以胡圇吞棗隨便做一做


今天心情爆爽的



  1. 送修2星期的電腦終於搞定了,可以上網囉!!!
  2. 職訓課程已經漸漸進入佳境,終於趕上慢了10天的進度課程,殺你我靠這套軟體雖然還是很.............混亂...........不過沒放棄學習也漸漸可以做出老師要求的圖稿
  3. ..........我們今天被民視記者採訪ㄜ!!!!新聞記者到教室採訪我們,我因為遲到(為了趕一個作業搞到凌晨五點半才上床睡覺結果賴床@@...........因為遲到所以只好做到講台最前面沒人坐的位置..........所以攝影記者.................應該有拍到我吧..............................)
  4. 搞到凌晨五點的作業,經由2班同學投票,高票ㄜ!!!呵呵!!!還被好多同學拿數位相機or手機拍照ㄜ,重要的是.............一位到中心洽公的老師看到我的作品也用手機拍照紀錄ㄝ!!!!

    圖1為用奶瓶紙做的模型,需根據:軸性.旋式.曲向.矩形.線性等五種設計線法設計一個有主題的作品,這作品至少要有3種以上的素材,限高6公分,還要根據主題題一首詩,字限16-32個字,這作業搞到早上6點半才完成,我做的是一個放置珠寶的盒子,其實原先的設計理念並不是這樣,但是時間不夠,就只做一半交差



                圖2-4為做一個象徵春夏秋冬的模型限高3公分,搞到凌晨五點半


感覺很像在做手工藝,每週都要做一個模型作業,滿累人的


滿有趣的.................有空再po我的創作理念吧


好累


想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