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還好沒有熱昏同學種的蔬菜都很漂亮哦


蔬菜栽種是我不敢挑戰的單項,雖然種植玉米跟皇宮菜是成功的


希望七月搬到新家後,趕快將新家庭園整理好


先種萬壽菊當忌避圍籬,土壤改良好


秋天就快到了


秋天就快到了


秋天就快到了.....................自我安慰+催眠中....................


還剩七天就到新家


還剩七天就到新家


還剩七天.............


親愛的朋友:想到雲林找我的,要有心理準備ㄜ!!!


1.沒有冷氣


2.我只有ㄅㄨ ㄅㄨ(共有三台)


3.女性朋友千萬不要穿高跟鞋,防曬防蚊措施一定要做好!!!!!!!!!


4.請事先訂好時間


5.沒有豐盛的酒肉大餐,但我會帶你們去吃俗又大碗的小吃


6.這裡除了熱.........還是熱 !!!!!!


==================================


7/1要參加二技同學會


一年了,各位還好嗎?很想念你們.........


我會帶仔仔去ㄜ!!!!


===================================


明天一早要去當愛心媽媽


晚上研討會要消文


都還沒準備


不管了


好累!睡覺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