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一個工作,五月1日上工


某基金會附屬的取貨站,兼職parttime的工作,解決我所擔心的經濟問題


妹妹小四跟我說:你越來越朝著半農半X的生活方式走下去了ㄝ


的確


目前我真的很滿意這樣的生活方式....


每週有三天兼職工作,剩下的4天就到農場幫忙,其中還可以去上佛學研討課程(我是智覺一班)與有機栽培課程(上週農園參訪是到老師的竹筍園與柳丁園參訪,然後到班長家聚餐,據說班長家附近有2萬隻的螢火蟲!!!!!!真是可愛的雲林阿!!!!!下次的農園參訪是要到福智園區哦!!)


一個月一次女兒晨間活動義務課程


如果繼續待在台中,這根本是不可能辦得到的


每每在園區席地休息的時候,都會想到那位已經升官到職訓局當科長的主管


也許他這輩子永遠都無法體驗這種感動


要不是因為他,我無法想像自己繼續待在過勞死的環境是何等情形!!!!


=================================


簡短跟各位報告我的近況


1.挖的水坑已經有小蝌蚪孵化了!!!!!!!!女兒仔仔一定很高興


2.發現2條蛇皮,其中一條至少2米長!!!


3.毛毛蟲開始變多了,香蜂草.紫蘇.玉米.薄荷都發現蟲蟲蹤跡,目前以徒手抓蟲方式請蟲蟲搬家,尚未動用到辣椒水或是蘇力菌


4.皺葉小白菜變成洞洞小白菜-->小菜蟲的點心(與小白菜間作的山茼蒿安然無事)


5.玉米多棵陸續抽穗


6.川七終於用最方便省錢的陽春方式幫他們搭起簡易棚架,也有毛蟲蹤跡


7.為了仙草不斷鋤草,現在仙草也很健康哦(尚未發現蟲害)


8.迷迭香壓條似乎成功,已經長得好大棵


9.蒲公英蚜蟲為患!!!繼續不管他,考慮放不用的CD光碟片嚇嚇它(據說蚜蟲討厭發亮反光的環境)


10.艾草與蛇莓.檸檬香茅.6神草都變大了!!!(改天艾草要用來作艾草湯圓,下次女兒晨間活動要玩種子DIY與香草茶飲)


11.益母草開花開得超級誇張!!!


12.萬壽菊也即將開花(目前與玉米間作)


=============================


我不會放棄喜歡的工藝,目前已經開始教女兒仔仔玩手縫,希望她能夠親手完成一個不織布作品


還是會抽空畫設計稿,等七月搬到新家之後,就有工作室可以繼續玩金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