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越來越擁擠........不知道何時這些寶貝才能有更寬廣的家........


今天洗了幾十瓶的玻璃+塑膠罐


得找時間做桑椹汁+果醬


香梅汁過幾天也可以動手做了,期待梅子可以在紙箱裡自然悶熟,因為我不喜歡用電土催熟,熟梅的味道很香,跟貞蓉 姐討論後,覺得拿熟梅做果醬,一定很幸福+奢華...........超期待捏


好大朵如人頭般大的向日葵.......花瓣

左手香開花了
討厭的毛毛蟲
天竺葵開花了
七層塔,可以治肝病


幸福的田字草

這是瞎咪花.......我忘記了(有借過水生植物的圖鑑但還是忘記捏........)
化石草--又叫貓鬚草
小番茄
番茄
睡蓮
由種子長到約一呎大的樟樹
這應該是.........清停或是豆娘的幼蟲吧
這叫普剌特草,又稱銅錘玉帶草,也叫老鼠拖秤錘
很像艾草卻又不是艾草的植物,拜小鳥便便之賜,就長到我家庭院來了
這是他的葉子,知道的格友可否告知他的名稱?
小蚱蜢很愛吃金蓮花的葉子
被啃得很慘的葉子
種了半年才長出來的高麗菜,有夠難種啦!!!才巴掌大
這很像益母草,也是小鳥便便所賜

紅鳳菜開花
右為紅牧草,長得很快ㄜ,左為..............把它當成紅牧草種,卻長淂不是紅牧草的植物
紫茉莉又稱煮飯花


雨後的金蓮花...........很漂亮吧
金銀花,又稱忍冬


===================================================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有一天


我一定會用自己栽培的有機作物,創作出屬於我的成品


最近忙著


1.整理居家環境


2.了解有機食品加工的添加物


3.參考外包裝設計


4.看到蝸牛毛蟲幫他們搬家(我是盡量不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