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很無力也很無奈


發現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能做的,就是自己不斷尋求資源


花更多的時間心力,當然也包括金錢(無奈)


去堅持我想堅持.我會堅持的事


====================


老話一句


我不會因為一個不了解我的人而影響我的人生規劃與行為模式


如果你不懂感恩甚至你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那為何還要繼續耗下去呢?


我只是想堅持我想堅持的事情,你的工作與生活,我根本是懶得理


別以小人之心去度人君子之腹



還不夠格


只是很遺憾的


讓我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


我不是那種混吃等死的人,我也不想去搞蝦咪人際關係


單純的


我只是想將我的生涯規劃照既定的行程走下去


其他的


不關我的事


請不要太看重我,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我甚至不屑搞這些無聊遊戲


Please


Leave my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