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圖片中的那句話


 


移動


一直讓我的靈魂


引以為樂


這是在一本敘述各國鐵道與火車的書籍,開頭引用一位學者說的話(忘記他是誰了)


當時是因為學校需要繳一份影片剪輯的作業


而我因為去上社大師資班向學校請事假,以致落單沒有和同學分組,成了班上唯一一人獨立完成作業的組別


我決定以台中火車站這個主題作一個五分鐘的紀錄短片


幸運地,那個時候台中火車站剛好因為建站100週年,有一連串的活動


所以我的作業,在拍攝過程中出奇順利


而這句話也就是在當時我為了參考一些相關資料,到圖書館借閱書籍,讓人印象很深的一句話


忘記了書名.作者.忘了內容敘述為何,卻一直記得這句話


移動,一直讓我的靈魂引以為樂...............


希望自己


能夠不斷的朝著自己的目標理想


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