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我沒有排活動


唯一的活動就是陪女兒(今天很難得,我們都黏在一起ㄜ)


早上買了四顆有機鳳梨,打算做...............先保密啦!!今天有試喝,超好喝滴


下午到黃昏市場,本想買熟梅,結果沒有看到


但是


我卻發現到一樣東西-->蕗蕎


看起來很像...............白色的蔥頭


記得十五年前,跟老爹到大陸探親,發現老家那裡也有這東西


他們都拿來炒豬肉(我想:如果拿來炒臘肉或是宜蘭鴨賞,應該也很好吃吧)


雲林這裡,大多是做醬菜,酸酸甜甜的


不過溫老爸卻拿它來炒雞蛋,類似洋蔥炒蛋


蕗蕎的口感...........很紮實,就算是炒熟了,吃起來還是很脆.........會發出考考的聲音


本來想煮蕗蕎炒蛋,但是今天煮了素食鹽酥G,已經加了2顆雞蛋,所以不想再煮蛋


素食鹽酥G作法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2389&next=2363&l=f&fid=31


看看冰箱


剩下2塊臭豆腐


沒錯!!就是臭豆腐.........


我將蕗蕎拿來炒臭豆腐!!!!!!!!!!!


結果咧....................


不知道是我家這三隻豬太好養,還是..............名豐臭豆腐做得好


就是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