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安安靜靜的沒上網是因為電腦掛了


仔仔趁我睡覺的時候玩facebook,而網路無法進去頁面,他心急就把電源直接拔掉


結果就是電腦要重灌


存在電腦所有資料都沒了


我都沒有備份


真是欲哭無淚


以後


如果電腦沒做備份也一定要存在D槽


不然電腦重罐的結果就是一切歸零


所有圖片.重要文件.熬了幾天幾夜蒐集的資料全沒了...彷彿曾經存在過的記憶都抹除掉了


唉.....................................................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


沒有電腦可使用的日子,多了一些時間陪老爺


趁仔仔陪阿嬤到埔里朝山的空檔,和老爺開車到集集散心


老夫老妻難得2人獨處,度過一個很悠閒的周末下午


還好


部落格放上去的圖片,算是另類的備份



真的不敢想像我遺失的資料有多少.......................


=============================================


電腦送修的時間


跑去書局看了一本液體皂的書


我發現液體皂真的很方便


主要是想自己製作洗髮精以及沐浴乳


先前買了市面上販售的海X仙X絲洗髮精,越洗頭越癢


自從用了在社區大學上課做的洗髮精後,雖然有點澀澀的,但頭皮都不會癢了....


所以我會在洗完頭髮後,頭髮半乾狀態擠上2滴有機荷荷芭油均勻搓揉,乾澀狀態就可以改善


==================================================================


在有機商店買了一罐原價1L--3百多元的葡萄籽油浸泡紫草


等1個月後,天氣應該暖和了,可以拿來打舒壓霜


==================================================================


今年冬天我的手尚未龜裂還好有紫雲膏隨手擦拭


全身都是麻油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