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滿早起床的


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乾脆跑到庭院除草


逛了一圈庭院,發現種在角落的西印度櫻桃竟然還存活著!!!


而房東種了十幾年的桑椹樹已經被天牛蛀壞了,明年清明節不知道是否還有桑椹可以採收


我想把角落的一部分搭起支架,把金銀花遷移到那兒,並到古坑山區附近找川七小苗種,假以時日可以當成遮蔭的棚架,這樣夏天就不怕沒法種東西了


野薑花與曇花趁冬天休眠把枝葉修剪並鬆土追肥


房東的梅花今年還是沒有開花,所以也要給他修枝


白鶴靈芝枝葉也要修剪


五爪金英等種子採集後全部砍除,因為太佔空間了


田字草.水蠟燭可能會找時間整理


今天跟老爺提及我想離職的想法


希望明年公司搬到新址並新增人員後,我可以功成身退


今天腰酸痛到不行!!!!


===================================


老爺學到一項技藝


前幾天跟他說公司一堆外箱用捆包帶丟掉很可惜


如果有人可以敎我用捆包帶作些小飾品送人,應該不錯


結果老爺早泳會有老師會這項技藝


今早躺在床上還沒醒,老爺就送我一隻捆包帶作成的魚


厲害厲害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