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掛在電腦桌前


快得痔瘡了


要去做香滷豆乾啦


==============


下班前半小時


和店長發飆


所以提早下班


只是覺得很無力


我還要撐多久阿....................


===============


剛剛從facebook逛回來


看到網友寫了一句--好煩的人生......


有點無言


是阿


我也常想


我幹麻活得這麼累呢???


累屬人了


===================


也許是已確定不再續租老是政策改來改去的農田


讓我很沮喪


也許


這是老天給我的另一個考驗


我快要受不了了


這牛步化卻無計可施的日子


不想再跟你們玩遊戲


再半年


也就是我給自己定下的三年約定


半年一到


我就再也不管了..................


明天的公司會議


我決定沉默


說什麼都是無益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放上幾張上週六拍的圖片


這是在嘉義植物園拍的穗花棋盤腳


很像鞭炮ㄜ
靈芝


帶著女兒逛了一圈植物園


唉唉叫...因為腳很酸


真好


展攤完剛好可以到民國路喀外省小吃


然後到植物園散步撿種子


這時候


有一些銀葉樹果實可以撿


很像狗大便的羅望果被小松鼠啃食一堆在地上


帶著女兒回憶高中時期的情景


話想當年的感覺


真是奇妙


我都老了.............
=================


這篇文章分很多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