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自然農園的四季黃金蜜芒果


經過測試,甜度極高


連當天帶去的6罐私房檸檬乾,也被客人賣到剩下一罐,這罐還是老爺知道我心疼,趕緊藏起來不讓客人看到的


因為我知道


這是王大哥連續一個月透由自然日曬法乾燥而成的檸檬乾


果然得看老天爺臉色,天氣不好沒有太陽就無法晒乾


它所呈現的香味是機器風乾所沒有的獨特味道


我私藏了一罐,因為喉嚨長期使用過度,加上長了鼻瘜肉有鼻涕倒流現象,我的喉嚨總是很不舒服


這麼搞鋼的加工手法,王大哥還在考慮要不要動手再做一批檸檬乾,我已經自願登記當義工幫忙切檸檬片了,他還在考慮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