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藝林廣告設計公司為我們設計出質感這麼好的邀請函


雖然.......我們因為預算因素沒有在貴公司印刷,還是感謝你!!!


感謝聯展的2位好友


你們是我南遷到雲林第一個認識的工藝同好以及彼此在文化中心藝術市集擺攤的戰友.......


雖然一年前就敲定的這個聯展,但期間經歷了我的2次手術加上復健,其實我的作品.......並不是.........該怎麼說...........沒有我預想中的完美,畢竟每天都得面對喜歡跟我鬧脾氣的身體,我得在極端不舒適的狀況下創作,實在是苦事一樁


曾經想過放棄這次的聯展,還好有你們軟硬兼施的鼓勵與支持下,我盡力的完成每件作品


感謝我在雲林認識的每位好友


感謝麗華姐無時不刻的關心,以及社團像一家人般的熱情


感謝蔡老師在我生病時的問候與鼓勵,為了聯展一事在班級宣說(麗華姐:再次謝謝你讓我想要低調都不行......)


感謝采燕姐與紋穗,有你們相挺,真好!!!六月的活動還要一起努力ㄜ!!!!!!!!


感謝老爺與仔仔的包容,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在我身體不舒服或是發脾氣的時候當我的受氣包.........


====================================================


聯展邀請函


明天5/7晚上七點才能拿到


時間上有點來不及


所以就先po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