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這天


一行人搭車南下參觀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巨龍有機農場+烏山頭水庫+台南藝術大學


主要是參訪巨龍有機農場


我只能說:


有機


不光是有心種植+有毅力就可行


還得結合群體的力量+專業知識+健全的產銷控管,才能有效率的在有機這條路減少跌倒的次數


對於這群人


我給予最大的佩服


這也讓我在有機栽培上有著全然不同的觀感


應該說...........他們在有機栽培上的努力,讓我看見希望


在每件事情的承辦都是如此有效率地規劃著


雖然不願如此比較


但是


他們在行動上真的是積極多了!!!!!!!!!


以下是當天拍的相片


烏山頭水庫戲水區


仔仔一直怪我沒幫他多帶一套衣服


我怎麼知道這裡可以玩水阿............


這.......好過癮阿!!!!!


烏山頭水庫遊湖


乾安捏?????????導遊小姐說:一般人士無法享受遊湖的招待,因為我們是貴賓!!!!!!


聽她這麼一講,機會難得,搞不好這輩子只能遊這麼一次湖,趕緊叫仔仔拍照

這堆是.........牛糞肥
雜質清道夫-->水蜈蚣
場長親自解說
生吃現採甜玉米

我最喜歡這個了


有機雞........負責清理葉菜採收後的雜草種子與蟲蟲

很多人ㄜ
仔仔在車上唱歌
哭笑不得
大眼睛??仔仔跟媽咪的自拍照
酒甕做的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