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累人!!!!!!!!!!!!!!!


晚上九點才開始做果醬,搞到凌晨一點,真是瘋了我.............


所有水果當中


我最喜歡鳳梨


所以我嘗試做了鳳梨汁跟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瓶叫鳳梅汁


就是鳳梨+梅子做的果汁


鳳梨我用的是金鑚鳳梨,梅子則採用胭脂梅,胭脂梅有著非常濃厚的水蜜桃+百香果的味道


搭配起來,極盡的奢華啦!!!我自己都有點捨不得吃

這叫蕗蕎


我拿它來炒臭豆腐的東西


好累


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