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安靜


就一個人


不要有人和我講話


但是


一回到家


不是這個要我幫他找光碟的老爺,你的東西不見了,現在突然想到了就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馬上找出來給你


再不就是那個要我催促她趕快洗澡刷牙寫功課看聯絡簿的仔仔


難道我不能有一天可以好好安安靜靜的在我的書房裡,安安靜靜的上網看書嗎???


可不可以不要打斷我的工作





這是今早躺在床上就覺得很煩的事



為什麼


每天


都得為你們的事情


變得很聒噪忙碌呢


有時候


我想安靜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進來我的書房.............


讓我的腦袋放空


讓我好好的緣在一件事情上就好


上班的時候腦袋瓜滾來滾去


回家後也是這樣


真的很煩!!!!!!!!!!!!!


愛你們的媽咪


其實有時候也想回憶一下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